会生蛋的公鸡 哦⊙∀⊙!☺

啊 ~~~~退!退!退!退!退!退!退 !小心我发疯 😜

兰向 可能会有一丢丢的琴兰 当然只是可能全凭我的灵感有没有写出来

          兰是纯黑的还有一点点的有病(当然不是骂你有病的那个有病啊 )  不喜欢的别点进来               (好久没有写了 还有点紧张 )

   



             “兰 我还有事 不用等我啦” 说着穿着绿色衣服的男孩儿便跑远了  看着逐渐远去的身影 兰的眼神变得阴狠起来 真的很讨厌这种 猎物逃脱自己掌心的感觉           

                

                回到家中应付完喝醉酒的老爸发现工藤新一还没有给她打电话 渐渐感觉到有不好的预感 事情完全脱离自己的掌控了  由于不放心还是拿起了伞 朝工藤家的方向走去   

        潮湿的风向吹来雨点有的隔着雨伞打到她的脸上兰很享受这种感觉  但想到脱离控制的工藤新一 还是加快了脚步        “咚咚”“博士你在吗  ”  等了有一会儿 博士才急匆匆的跑过来开门 “小   小兰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看着博士这一脸心虚的样子 小兰觉得有些好笑 但还是假装担忧的 开口的 “新一现在还没回来 我担心他出事了 ”边说边跟着博士进了门              一进入书房边看见那躲在书桌下的身影 新一不不可能 人怎么可能会返老还童   可当他说出那可笑的名字 以及那劣质的演技 兰并确 定他就是工藤新一 心中的怒气要压不住 他居然欺骗我  最终只能假装温柔大姐姐的领着 柯南(工藤新一)回家 将他安置好

               漆黑的房间竖起一抹亮光 随后又消失靠在门上的兰眼神逐渐歹毒起来将手中的雨伞狠狠的摔到地上 “可恶 ”究竟是为什么 这种猎物爬出自己圈套的 感觉真的非常非常不好  看来要制定新的计划     

                  冷静后过得兰来到房间的 卫生间里       在卫生间镜子后的暗格里有着工藤新一的照片 并且用鲜红的笔画了几个圈 一个飞镖正中他的心脏 兰又新贴了几张江户川柯南的照片在里面 并且画上了几个圈 上面赫然写着猎物         

  


           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停着一辆 与黑夜融为一体的保时捷356A车上的金色发男人 看着监控器里的画面 愉悦的笑出来 “毛    利     兰”好听又低沉的声音缓缓念出 这三个字 这倒是个可培养的人才 虽然现在略有些稚嫩 但稍加培养肯定会是一把好枪          




          我水平就这样 将就看 吧!                 当然 原著中的兰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也一直是我心中的天使    在这里我把兰设置成这个样子呢 只是纯粹的想看天使黑化的样子而已 并没有其他意思       

 


        我是兰姐的狗 谁都不准和我抢 😍😍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