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生蛋的公鸡 哦⊙∀⊙!☺

啊 ~~~~退!退!退!退!退!退!退 !小心我发疯 😜

被狗给咬啦 ! Mm狗去死 喜欢到处咬人的狗 不要再咬我了啦 再咬我 小心就把你吃掉

对嗑秀明的没什么感觉   可是我对每个喜欢来咬我的低等动物都会给予最真诚的祝福哒!     所以我要发愤图强 努力写秀朱文 😃            一个没有素质的人 不惧任何东西 这些可爱的低等生物 我见你们一次 打你们一次 

      


            一阵春风拂过 吹起片片花瓣  吹起她嫣红的裙摆   吹起金黄的长发   也在心中吹起一阵阵涟漪  明明该是甜蜜 温和的场景   可她在这樱花散落的树下 却显得孤独又寂寞                    

       第一次    他们第一次的拥抱 便是在这漫山遍野的樱花树下 记得当时两人青涩稚嫩    仅仅是一个拥抱便使他们心动了许久    思绪逐渐飘远                                    

                      “哇!这里可真好看        喂 秀 你在发什么呆快过来啊 ”       留着长发的 男子这才回过神  看像不远处的在樱花树下 挥舞双手的 金发女子  即便四周鲜花烂漫与她相比也黯然失色 轻笑一声 便大步向她走去 “来啦”       思绪飘回           她知道他永远都会在这里永远都会在她身后   也早就看见 树背面那一抹身影     可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 即便他们都未变 却又感觉一切都变了    低头望去手中的花瓣 随后是释然    将花瓣洒向空中让花瓣迎风去吧       

                     男子靠在树干上 抬头望着 满山遍野开的如此烂漫 的花   脑中尽是过去种种     严肃的表情木然变得柔和起来                 


                转身望去   只见一抹深红色的影子逐渐远去      他想追上去 可即便感性偶尔会大于理性   但理性大多时都是占据着主导地位的      嘴里一直念叨着“我一直     都   在”

    

            

评论(1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